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信息中心开展“加强爱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17:04:02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1月24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并前往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和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和讲解员的介绍,参观活动的教职工对70年来甘肃省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展览中不同时代不同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产物产生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和甘肃省的不断繁荣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大家在财贸学院信息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云桌面及各种网络硬件设施。

 

    在大数据产业园,主要参观了北科维拓万支付中心、三维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电信“西北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和中科曙光甘肃先进计算中心,并与新区大数据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数据信息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