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9-11-28 15:15:56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切身感受70年来陇原大地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展览长廊犹如一条跨越70年的时光隧道,又如一幅壮阔的历史画卷。置身其中,缓步前行,再现陇原大地70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生活发生巨大变迁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深深吸引了党员干部的目光,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说明,认真阅读文字资料,仔细观看图片实物,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的历史变迁,展望陇原的美好未来。  

驻足“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雕像前,再次感悟他们用汗水与心血谱写的治沙奇迹和感人事迹,体味他们崇高的时代精神,思考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随他们的足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育品学兼优的人才,为促进新时代我省高职院校建设发展贡献卫职院人的智慧与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