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岐伯医学院学生在成都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的第二届实习生“心肺复苏”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1-28 11:26:37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2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的第二届实习生“心肺复苏”技能操作竞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名参赛选手中,杨丽获个人二等奖,王茂祥获个人三等奖,并获团体三等奖。

    2019年岐伯医学院共有448名实习学生分别前往天津、石家庄、成都、西安、兰州、银川等地医院实习,实习已近5个月。实习期间,学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实习,积极参与实习医院各项活动,受到各医院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