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在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1-27 10:50:38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3日上午,兰州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展示活动于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王士勇老师带领我院1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兰州文理学院斩获三项大奖。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教育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兰州各大高校、中学和小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作品1247件。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58件,其中小学组22件、中学组21件、大学组15件,评选优秀组织单位10个。其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的佳绩。

在此次展示活动过程中,数字媒体学院寇子生同学的《俺家山,俺家水》作品融洽的将艺术与文化相结合,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同时受组委会邀请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兰州元素的认知、文化的了解,启发了自己的创意构思。

通过此次活动既能够有效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又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质量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为我校顺利通过合格本科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马维军  摄影:王士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