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11-26 14:43:56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2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系团委书记、各社团指导教师及2000多名社团会员参加了开幕式。

王守云宣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院团委负责人高鹏堂致开幕辞,他介绍了今年我院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和社团在改革方面作出的改变及修订的相关制度,并代表院团委对学生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社团部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对社团各项工作的的统筹、监管和指导,积极搭建平台,为各学生社团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做好引导和服务。二是指导教师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当好导师,切实履责,将社团建设成为学生展示自我、锤炼品格、提升素质修养的熔炉。三是各学生社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社团章程,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创建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社团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活动现场,王守云还参与了乒乓球协会、扣响青春排球协会等社团的现场互动,并与同学们交流排球理论知识和实战技巧。各社团开展的文艺表演、作品展示、趣味游戏、书法创作等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的风采,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社团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学院35个社团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政治、学术科技、体育运动、文化艺术、志愿公益、自律互助、创新创业类活动近40场,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