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艺术系两件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1届大广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时间:2019-11-25 17:06:26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3日,全国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此次竞赛甘肃省38所高校共5件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8件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53件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2件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29个赛区,1504所高校参与,在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全国获奖作品达4653组,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广告的各种表现形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