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学生在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上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25 14:56:08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2日,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落幕。


   

    本届大会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的219所高校提交了1018部作品参选,参与高校及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评委会评审,西北师范大学学生陈卓雅的《月光下的中国》获三等奖,西北师大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为纪念我国著名播音教育家、播音艺术家齐越教授,继承和发扬以齐越为代表的我国老一辈播音艺术家的优良传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自1997年发起“齐越朗诵艺术节”。2013年,齐越朗诵艺术节更名为“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迄今已举办了二十一届。


(编辑/黄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