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蓄奴工程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3 09:39:14来源: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1月19日,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赛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联合主办。

2dd99f35e296408e9d52d051dc947697.jpg

决赛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大赛组委会主任张延贵,副院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王治仓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各部门领导和各系学生代表参观了本届作品展览。

be98783fdae040a0ab7562e8d7a66779.jpg

6b7a512b2d9a481d885d14e1ff929912.jpg

此次参展的作品共169件,其中A类作品 30件,B类作品 139件。“挑战杯”作品种类繁多,各具特色,不仅有实用价值,而且还有艺术特色,成功地展现出我院大学生根据专业特点和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产品设计、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

决赛终审的评委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件参赛作品打分,并对此次挑战杯的优秀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挑战杯”系列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践行产教融合、德技兼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巩固技能、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教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和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不断提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