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一等奖|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11-15 16:43:12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10月18日晚,“2019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本科组)”在南京工程学院科教创新园报告厅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417家建筑类相关专业院校的82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超过1500名师生来到参与本科组赛事最后的角逐。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在施工组获得专项一等奖以及团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BIM技术是建筑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技术手段,BIM应用技能比赛也已成为建设教育领域影响力深远的品牌赛事。通过大赛能为同类院校、行业及企业建立一个深度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努力培养符合社会及行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广大参赛同学能加深对BIM技术的理解,切身体验“科技改变生活,技术推动进步”,为共同推进建设教育行业、建筑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比赛是对学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实践检验,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实践的一次历练,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