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

时间:2019-05-08 11:1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5月6日中午,文学院分党校在5-611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毅、本科班党支部书记王诗如、辅导员贾馥瑞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凌毅强调,学习党课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端正入党动机,将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做新一代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接着,贾馥瑞老师对本次党课培训计划及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严明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凌书记为学员们主讲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凌书记围绕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两方面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阶级性、先进性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他要求在座学员认真总结心得体会,打铁尚需自身硬,要进一步加深对党性的认识,增强自身吃苦耐劳的党性修养,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他给予每位学员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能以“高标准、严要求”时刻要求自己,既要自律,又要他律。

此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新的认识,也从思想上端正了自己的态度,入党积极分子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乘时代绚丽之风,做奋斗赤色之青年。(撰稿:王明洁  摄影:徐煜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