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19-05-08 11:1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28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陈小琴书记重点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兰州文理学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分别对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及台账填写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的根本保证,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接着陈书记按照学院党总支制定的《数字媒体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计划》具体安排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靠实了责任。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

最后,陈书记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强化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的指导意见》,部署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的相关要求。(撰稿:刘洁  摄影:王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