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以本为本】甘肃农业大学在兰州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表彰大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8-12-25 10:3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20日,兰州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有45支团队获奖,其中获特等奖3支,一等奖3支,二等奖6支,三等奖11支,优秀奖22支。甘肃农业大学科技园作为2018年新认定的甘肃省省级大学科技园接受表彰。

兰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兰州市安宁区各高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党委常委李允代表学校出席大会并讲话。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共组织142支团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5支团队获奖。在“经开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依托农业科研优势,聚焦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生态农业、智慧林业科技前沿,涌现出了“高原新奶品的研发与推广”“马铃薯糖苷生物碱”“沙莎食品”等一批具有甘农特色的项目,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向乡村振兴汇聚力量。

李允表示甘肃农业大学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农业高校,肩负着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使命,学校将坚持以本为本,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平台,不断做好各项工作。

据悉,“经开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安宁各院校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类大赛,该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我校团队在该大赛中成绩逐年突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