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开展“走近甘农大创新创业——中央、省市媒体农大行”活动

时间:2018-12-25 10:3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21日下午,中国新闻社、中国教育报、农民日报、甘肃日报等媒体记者来校,就深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深化新媒体融合、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及推广应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党委常委闫述乾,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稼穑创客创业团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闫述乾代表学校对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同仁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与各媒体近年来的交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增强双方合作谈了具体设想和说明,并与媒体记者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活创新生态链、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业生态圈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座谈会期间,媒体记者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在听取了“全自动智能家庭种菜机”“犏雌牛繁育技术的应用与推广”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路演汇报后,他们一致认为,甘肃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的理念;有效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构建了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并积极通过各种媒体宣传形式,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推广,帮助创业者孵化出具有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产品,以此推进高校人才、教育、科技领域的创新与成果转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