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5 10:28:02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20日,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航空乘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董莉主持,四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任董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共8章37条。大家充分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出席的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纷纷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应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条例》上来。(撰稿、摄影:任董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