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曹洁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时间:2018-12-24 10:36:15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赵雨豪点击:


证书

委员合影

1221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兰州理工大学曹洁教授作为新一届教指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2日上午,2018-2022年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委会在陕西宾馆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指委主任委员郝跃院士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聘书。

主任委员郝跃院士传达了教育部对新一届教指委的要求,就新形势下电子信息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对本科教育的认识;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新一届教指委的作用,做好2019年教指委的重点工作。

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回顾了上一届教指委5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教指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分别就专业建设与评估、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师能力提升、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产学协调、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做了研讨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