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冬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2-17 10:0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14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书记、副局长宋安星,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高校部部长吴卫平一行,前来甘肃农业大学选贤纳才,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13个师的人事部门及下辖106家用人单位参加,面向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千余个,涉及农林、畜牧、工学、经济、管理、理学、电子信息等多个专业。通过各学院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应聘。

宋安星介绍了兵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说,甘肃农业大学为兵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边疆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学校党委常委、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允,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20年来远赴我校招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兵团有关部门能继续做好顶层设计,给予毕业生更多政策,使赴疆就业的学生能够留得住、干得好,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祖国边疆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学校也将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力争为祖国边疆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部分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兵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并积极动员优秀学子到兵团建功立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