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签署日语海外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18-12-17 10:01:35来源: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雪夫先生应邀到兰州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并与学校外国语学院签署了《兰州理工大学-九州外国语学院日语海外实习基地》协议。



签署协议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任育新与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雪夫签署协议。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景梅、日语专业负责人王霜、郑毅乐老师与马越雪夫院长进行了友好热情的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就合作内容的责权利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日方诚挚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师生前往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考察,寻求深度合作。会议由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立俊主持。



双方友好会谈

签约仪式后,马越雪夫为日语系的同学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主要内容涉及日语综合能力的提升、项目背景、项目开展的目的及方式、实习、考研、就业等,尤其是对学生普遍关注的留学时间、费用、安全保障等问题,马越雪夫先生均作了详尽的说明。讲座由日语系主任王霜老师主持。


根据协议,兰州理工大学日语专业学生以及第二外国语为日语的其他各级各类学生,均可申请前往日本进行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学习、实习,通过此举丰富学生的语言实践经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来源: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