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第五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终评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12-12 13:2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第五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终评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50名候选人从104名参评同学中脱颖而出。兰州文理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了50名候选人事迹宣传活动,统一制作宣传喷绘在安亭广场展示,并通过校园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等方式广泛宣传。

12月9日晚,网络投票通道在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开通,网络投票将于12月13日零点截止。12月11日中午,由校学生会组织的现场投票在宣传喷绘前有序进行。现场投票环节既有各学院组织的学生代表集中投票,也有同学们自发的分散投票。现场投票将于12月14日中午结束。请同学们踊跃参与,选出自己心中的文理榜样。

在线上线下投票工作结束后,统票工作会随即展开,投票结果经指导委员会评议后,将最终确定“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名单,第五届“雁苑之星”究竟花落谁家,请同学们拭目以待。(撰稿:李倩  摄影:李倩、次仁玉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