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2-07 10:0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0181128日下午,教育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郑名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豆宏健老师主持,教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专科学生200余人听取报告。

郑名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妇儿工委"儿童智库"专家,教育部"国培"资源库专家,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政府督学,甘肃省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主持过全国“十五”、“十一五”教育规划课题、"十二五"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早期儿童发展”甘肃子项目以及甘肃省教育厅课题等多项科研课题。

郑老师的讲座包括幼儿教师专业标准、幼儿教师专业发展以及幼儿教师专业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幼儿教师专业标准的理念、内容和要求,以及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段和过程,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幼儿教师提出明确的路径和要求。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深受同学们好评。(撰稿:豆红健  摄影:刘旭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