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暖冬行动”启动

时间:2018-12-07 10:0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温暖是寒风中大的一丛篝火,温暖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温暖是心手相牵,血浓于水的深情。12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主办,各二级分会承办的暖冬行动在北校区小广场正式启动。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校青协主席团成员,二级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教育学院志愿者代表水欣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暖冬行动倡议书》,使志愿者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意义——“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献一份爱心,赢一片希望。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魏宗辉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校团委副书记安婧肯定了青年志愿者们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希望雁苑青年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帮助他人中收获个人进步和成长。希望更多的同学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用个人小爱汇聚社会正能量,展示青年新风貌,共建文明校园

2018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暖冬行动”将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远行”旧衣物回收、爱心义卖、关爱保洁员、关爱流浪狗、清洁教室、图书馆志愿服务、走进凡尘安星关爱特殊儿童等活动。(撰稿:齐悦    摄影:王志勇刘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