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6 15:1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推进学院依法治校工作,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学院办公室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12月4日,学院邀请甘肃城域律师事务所来校举办宪法日主题报告,丁浩律师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修改宪法的原因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讲座结束后还观看了《宪法·专家谈》专题节目,此节目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陶然广场电子大屏持续展播3天。12月5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宪法宣传周图片展,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观看了图片展。据悉,学院党委中心组将以《守底线·防风险——预防职务犯罪》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丁浩律师为同学们作报告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广泛地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宪法普法教育,在全校推动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引导师生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维护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学院领导参观普法展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