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与工会联合党支部、校庆办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8-12-06 14:57:12来源:天水师范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5日,党委宣传部与工会联合党支部、校庆办临时党支部在412会议室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党课,由学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组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讲述了在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中,每一位党员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精益求精,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

党课还设计了交流对谈环节,全体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谈体会、谈认识,气氛热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