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马军党赴环境等五个学院考核学生工作

时间:2018-12-06 14:48:03来源:兰州交通大学学工部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4日,学校学生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在副校长马军党的带领下,深入环境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测绘学院和电信学院等五个学院,听取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档材料。

2018年度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建立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联动网状管理,建构全员参与、全过程服务、全方位监督的 “三全”育人格局,为进一步提高环境类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建筑学院着力打造“五大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展“脚手架工程”,构筑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实施毕业生“就业援助工程”,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深入推进“四深入四宣讲”,重点建设“优良学风工程”;深化“学生党建影响力工程”,强化党建育人功能;积极创建“校园文化精品工程”,进一步营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氛围。

土木学院学生工作明确定位,按照以学生为本,以学风建设为主线、学生安全稳定为底线、学生就业为生命线的总体要求,抓实教育,强化管理,孕育特色,突出亮点,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土木学子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测绘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严、细、精、实”工作作风,依托思想、管理、行动、实践、竞赛、活动六个育人体系,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提升。

电信学院一直秉持“厚基础、严要求、强能力、重实践”的人才培养目标,牢固树立“以安全稳定为重点、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宿舍管理为基础、以育人平台为载体、以就业创业为依托、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的学生工作思路,坚持学生工作稳中求进、立德树人、凝心聚力,推进学生工作创新提升发展。

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以上活动。(文图/迪里乎玛 来源/学工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