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数据中心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12-06 14:3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数据中心建设启动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祝捷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三槐主持。

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介绍了当前高校数据中心建设的主流模式,我校数据中心建设的目标、思路、架构及预期效果,现有业务系统数据整合和流转方式,各相关单位在建设中涉及的问题。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祝捷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并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公司会把兰州文理学院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作为甘肃高校信息化的样板工程进行建设,为兰州文理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信息中心主任王三槐代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作总结发言,一是数据中心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双对标”工作中最为关键的一环,校党委对数据中心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希望与会各单位通力合作,尽快建成学校数据中心,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数据中心建设的效果关键在与会的各个单位,各单位要督促信息系统公司做好数据对接工作,并梳理本单位业务流程,为融合服务门户建设提供支持。三是要善于利用后发优势,通过信息化建设的新技术新手段,利用数据信息资源,优化业务流程,依托融合服务门户,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四是为保证学校数据中心权威性和安全性,信息化软件建设必须经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论证和验收,软件上线前需到公安部门备案,并进行等级保护测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