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万邦海事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2-01 20:0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2318b2b6d547429387ab6668eda3cb42.JPG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与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斯、轮机长丁明辉、船长秦玉杰、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吕依轩、蒋佳珺,学院副院长王海涛,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张毅主持。

97a68c3cedeb48a4a856611e64616a94.JPG

仪式上,王海涛代表学院对王斯总经理一行不辞辛苦专程来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宽广的就业前景的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他说,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希望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质量监控、特色教材编写、师资力量培训、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通力合作,大力支持机械工程系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努力达到校企互利共赢的目的。

张毅向来宾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使学生的全程培养都与企业岗位需求相吻合,培养出实践动手能力强,贴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学生。

0f1af9a5fe734190904f17c30aa5a1a7.JPG

王斯总经理就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的基本概况和成都万邦远洋企业管理有限与全国其他高职院校成功的合作经验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与学院共同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学生的敬业精神,为学生顺利毕业成功走上工作岗位胜任工作要求铺平道路。

622c9694b6c1405fa73af6c1068889f7.JPG

会上,王海涛和王斯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订了“万邦海事班”订单培养协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