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德育学堂》第五课---“我的祖国”和“一带一路”(图文)

时间:2018-12-01 19:5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1月29日,学校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分别在德育讲堂、第三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以及第五、第六多媒体教室观看《中小学德育学堂》高中版第一期至第四期。

120.jpg

125.jpg

124.jpg

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有无数优秀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德育学堂》高中版第一期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七十年前,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胜利,奠定了人民解放战争在全国胜利的基础。

112.jpg

113.jpg

“一带一路”,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倡议,符合中华民族历来秉持的天下大同的理念,符合中国人怀柔远人、和谐万邦的天下观。《德育学堂》高中版第二期中一起回顾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的变化。五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引起越来越多国家热烈响应,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成为咱们国家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

114.jpg

115.jpg

长久以来,中非人民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天然同盟军”,真正的“一家亲”。《德育学堂》高中版第三期的“美美与共”不仅展现出了真正的中非友谊,代表中非合作插上了“一带一路”的翅膀,更是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真正的“一带一路”

116.jpg

117.jpg

《德育学堂》高中版第四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每个同学都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展望美好前景!时代要求我们继续付出艰苦努力,才能激发更多的中国力量!生活在与祖国共同发展进步的大时代,我们的舞台无比广阔。圆梦的时刻总是如此激动人心,筑梦的历程从来充满艰辛。再接再厉、砥砺奋进,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相信中国的明天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每一个中国人可以骄傲地说:我是中国人,我自豪!

11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