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工业类专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着力发挥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1 19:5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宣传新时代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9日下午,工业类专业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着力发挥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委书记赵仙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仙龙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英雄们用实际的行动诠释的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深深地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党员。之后赵仙龙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甘肃省委《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学习了马进伟同志的先进事迹。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赵仙龙同志还向全体党员对2017年度中管、省管、市管党费和校管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宣读公示。
2.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影片中“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等榜样们的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给现场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支部党员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奋发有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光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