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学院举行“重走改革开放路,砥砺爱国奋斗情”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诗画”主题展演活动

时间:2018-12-01 19:3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2018年11月29日19:00,学院“重走改革开放路,砥砺爱国奋斗情”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诗画”主题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干及各系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展演活动。


      演出开始之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庄严的国歌声后,主题展演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带来了大合唱《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随后各系代表队、蓝凌艺术团代表队和广播站的同学们饱含激情地展演了《拓之路》、《不忘初心,开创新时代》、《沐改革春风,创中国奇迹》、《改革开放四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相信未来》和《时光荏苒•见证芳华》等7个节目,节目内容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伟大意义和改革开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为脉络,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中国人民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勇气,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富有感恩党和祝福祖国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00.jpg

国旗护卫队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12.jpg

材料与化工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81130203944.jpg

土木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17.jpg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23.jpg

经济管理与外国语系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27.jpg

机电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31.jpg

蓝凌艺术团

微信图片_20181130204037.jpg

广播站


      本次主题展演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