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学院综治委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暨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12-01 19:2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冬季安全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院综治委工作安排,2018年11月20日上午8点30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文亚方通报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安全培训情况,党委书记周怀春听取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各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11月23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书记周怀春、院长助理谭蓉带领各部门相关人员对全院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81126230826.jpg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涉及餐厅、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图书馆、形体训练馆及工程训练中心等。检查内容主要为消防设施完善情况、餐厅食品安全情况、重点部位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教职工对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181126230840.jpg


      从检查中反映出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但仍有个别部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和漏洞,周书记在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根据学院综治委下达的隐患通知书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同时强调学院的安全工作必须放在首位,保卫处代表学院综治委要加强对学院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警惕,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保证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