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校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组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11-28 13:15: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QQ图片20181128120001_调整大小.jpg

11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组工作安排会。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师克谦部长就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工作做了安排。

普登学要求全校上下要提振精神,各司其职,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认真扎实做好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组实地检查验收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党建、思政工作和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与学校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着眼全局,主动担当,立足“扎根本土文化、讲好甘肃故事”,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力争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地检查验收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