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职院举办职业院校办学治校能力提升研讨会

时间:2018-11-13 15:5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1月11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院校办学治校能力提升研讨会。

会议围绕“职业院校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助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主题,旨在搭建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政行企携手共同努力,推动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发展,为职教事业、乡村振兴和甘肃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明确定位,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强化中高职贯通,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要提升职教集团服务能力,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特色发展。现代农业职教集团要明确自身定位和主要职责,做好统筹,整合涉农资源,发挥引领作用,探索实现社会、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共赢之路;不断探索和完善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建立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机制。

天水农业学校和武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就中职学校办学特色和经验做了交流发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