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学院校团委举办“绿色环保 传递梦想”环保知识竞赛

时间:2018-11-13 13:4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学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坚持节约型校园建设,鼓励学生争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11月7日至8日晚,校团委在三号报告厅举办“绿色使者,传递梦想”环保知识竞赛。

经过激励比拼,来各二级学院和社团的22支代表队最终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稳中求进”、“步步为营”、“当机立断”、“鱼跃龙门”四个环节,竞赛题目涉及环保基础知识、环保法律条文、环保图标辨识、环保案例分析等方面。场上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冷静、你抢我答,场下300多名现场观众也参与其中,与选手们积极互动。专业的问答,生动的表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环保知识的热情,对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投身环保行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经过四轮精彩角逐,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指导的棋艺交流协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