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学院在甘肃省第一届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1-13 13:4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近日,甘肃省第一届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贾永泽、赵翠翠和贠晓明组成的天水师范学院一队获团体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朱胜杰、杨欣荣、陈多帅组成的天水师范学院二队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办,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含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计算、BIM招标项目管理三个专项,其中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专项分为钢筋工程量计算和土建工程量计算两个子项目。大赛是一项将知识、技术、技能和团队合作融为一体的教育教学活动,通过举办大赛,有效地推动了建筑类院校的教学改革,促进了工程造价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