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第三届西北地区理论物理学术研讨会在天水师院召开

时间:2018-10-31 09:3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第三届西北地区理论物理学术研讨会在天水师院召开。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新疆大学联合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来自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天水师范学院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涛希望学校相关专业师生以此研讨会为契机,与参会专家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学校学术水平的提高。兰州大学黄亮教授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研讨会的筹备与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研讨会共分8组近30余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场论和引力理论、重离子核理论、凝聚态理论、统计物理与复杂系统、计算物理、生物物理以及其他理论物理相关的议题,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宁夏大学以及天水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主持了各组学术报告与讨论。(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