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8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兰州开赛

时间:2018-10-31 09:2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职教中心、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信息技术职教集团承办的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此次大赛分为中职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94所中高职院校的446支参赛队伍,999人参加比赛。其中,中职参赛队203个,参赛教师453名,高职参赛队243个,参赛教师546名。


主办方希望,各参赛教师要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尊重评委,服从裁决,要练好内功,热爱职业教育。比赛之后寻找出自己的差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研究、提炼和总结,从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和培养高技能的职教人才做出贡献。

此次比赛将于11月2日结束。(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