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桥学院与康师傅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时间:2018-10-29 10:2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25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会上,陇桥学院副院长杨培权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陇桥学院院长路文江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互授“人才培养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路文江指出,此次签约是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贯彻落实“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人才质量工程建设,着力在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就业能力提升以及就业竞争力提升上下功夫,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具有体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指导思想,也是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改革。此次签约,双方需要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岗位与职业方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为落实学生实习实训、对口就业、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教师科研实践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