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时间:2018-10-24 09:5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9日,兰州理工大学举办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动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提升。这是该校第四年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环节、案例分析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对信息的分析判断和应对解决能力。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语言表达、思维逻辑以及心理辅导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兰州理工大学学工部负责人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旨在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打造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本次大赛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查漏补缺,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