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举行

时间:2018-10-20 15:4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0月18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2018学年度甘肃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我校综合培训楼广汇厅举行。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岚,高教资助科科长扎西,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高溥,纪委书记蒲卫晖,学生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岚主持。

会议开始,高溥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专家的光临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及特色。他说,学生资助事关教育公平与社会公平,事关脱贫攻坚和共享发展理念的落实。在省财政、教育等有关部门和各级地方政府,以及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完善,财政投入力度不断加大,资助资金大幅增长,资助育人和精准资助全面推进,各项政策有效落实,学生资助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刘岚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依据、指标分配、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和要求。各位评委仔细审阅材料,并根据候选学生的学习成绩、素质综合测评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集中各评委评审意见,最终评审出2017-2018学年度甘肃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撰稿:王理宪 摄影:毛晓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