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省人社厅工资处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20 15:2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现党支部建设优势互补、互学,促进共同发展。2018年10月12日,省人社厅工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志平带领3名党员业务骨干来我院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省人社厅一行参观了我院射击馆、警犬基地、甘肃警察博物馆和学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学习室等场馆,之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苗发代表学院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陈志平处长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