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8年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评审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时间:2018-10-20 15:2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0月1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评审工作会议顺利进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胡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来自全省教育界的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议。

3497B

会议现场

评审会上,14位专家分成三组对甘肃省15个地、州、市373所中小学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最终,经过反复讨论和认定,200所学校被授予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快乐校园示范学校”创建工程旨在通过加强现有甘肃省中小学校音体美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打造甘肃省地域特色教育品牌。

评审会期间,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工作人员积极统筹、大力配合,为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评审现场及查阅资料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