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李金田校长参加“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甘肃公益行”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18-10-20 14:5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1.jpg

10月18日下午,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组织的“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甘肃公益行”捐赠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上海的老将军代表和医疗专家等一同参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出席活动。

12.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代表学校与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签署了《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协议书》。此项目将资助50万元公益基金帮助我校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图片水印2(1).jpg

   作为一项10年长期计划,“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医疗公益行”项目,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百将中建金波基金、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领导科学学会教育领导学专委会等单位共同实施。(李广远/文、审核,杨佳楠/图,张倩/编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