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召开行政办公用房管理和校脱贫帮扶工作督查结果反馈会

时间:2018-10-20 14:2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0月19日上午9点,学校在七号实验楼423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办公用房管理和校帮扶督查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范爱国出席,校机关各(部)处室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国珍主持。

国资处处长邓峻岭同志对《兰州交通大学行政用房管理办法(暂行)》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对行政用房的定义、办公用房的使用面积标准、办公用房的使用、办公用房的功能调整、办公用房的调整与变更、办公用房的维修、办公用房管理与监督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报告。行政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实施,将更加规范学校各单位办公用房的使用和管理,促进学校廉政建设。

纪委书记范爱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直着力整治办公室超标问题,如果还存在这类问题,就不是简单的作风问题,是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大问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政策规定。

张国珍副校长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办公用房的使用和管理,大家在执行此办法的过程中如遇到新问题,及时反馈给国资处,以便今后修改、完善制度。

随后范爱国书记通报了近期由校纪委、监察处牵头组织,校领导带队对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专项巡视督查的情况。对驻村帮扶干部扎实驻村、认真开展工作的现状予以表扬,对大部分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能够尽职尽责开展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帮扶责任人工作不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各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把帮扶工作记在心里、落在实处。张国珍副校长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对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的落实做了再动员、再部署。

(文/蒋晓娟 昂青吉 图/昂青吉 来源/国资处 帮扶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