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职院举办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招聘推介会

时间:2018-10-13 13:1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9日下午,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招聘推介会。

本次就业招聘推介会由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主办,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及9家对外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守润表示,大学生海外就业招聘推介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不仅加强了院校、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拓宽了大学生就业渠道。

企业代表威海万方人才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张宏宇从大学生海外就业的意义、优势、工作流程、员工选择与管理、员工生活与安全保障、国外合资企业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使更多学生明白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转变观念、把握机遇、走向海外、成就梦想。


学院各系毕业生1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9家企业现场招聘,同学们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和交流。(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