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清洁能源生产与环境保护”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时间:2018-09-21 10:3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7日上午,由甘肃省人社厅承办,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的“清洁能源生产与环境保护”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学院开班。

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指出本次高研班主要针对清洁能源生产及环境保护,促进新能源行业企业、相关高校及科研单位清洁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清洁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他建议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深入思考,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希望承办单位切实做好学员的管理、学习、生活服务等保障工作。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研修期间邀请了长期从事清洁生产、工业生态学和循环经济理论研究的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院士、北京理工大学环境工程博士生导师段宁教授以及兰州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一同授课,在集中讲授和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将赴白银有色集团公司清洁生产大型装备与技术开发院士工作站进行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后,与会人员和专家学者参观了德克特互联网学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孙耀恒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工业机器人应用中心和矿冶工程系各实训室。(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