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学院在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09-21 10:2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由国际iCAN联盟、北京大学、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举办。


大赛吸引西北五省有关高校团队共计118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甘肃政法学院公安技术学院金涛老师指导,2015级安全防范工程班学生张渊,2015级网络安全与执法班孙芳、2016级网络安全与执法班学生徐慧慧,2016级网络安全与执法班李新剑、史震宇等5名同学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一种具有“社会意识导航”的智能轮椅机器人》荣获一等奖,并入围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