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环学院召开创建“全省文明校园”与“绿色校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7 10:3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3日下午,兰州资环学院召开创建“全省文明校园”与“绿色校园”动员大会。

兰州资环学院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并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大格局,文明创建工作结出了新的硕果,综合办学水平与实力进一步提升,办学业绩更加突显,师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了学院科学发展和优势特色的培育,在全省职业院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指出,此次学院召开创建全省文明校园工作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要把“提站位强认识”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前提基础、把“抓重点解难题”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有效手段、把“建机制聚合力”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有力保障,动员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全面、深入开展。他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勇于争先”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工作,把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道德品质涵养,校园文明程度,真正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切实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取得新成效。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将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争做文明校园的践行者、维护者、劝导者。从生活中培养合作意识,从点滴中实现个人成长,从互助中传递奉献精神。(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