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8年吐鲁番市少数民族教师转岗培训项目在兰州文理学院正式开班

时间:2018-09-14 14:0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2日,“2018年吐鲁番市少数民族教师转岗培训项目”在兰州文理学院正式开班。

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为全体学员解读了《培训方案》并做了学院问卷调查;随后,项目领队、吐鲁番市教育局马晓璐老师和两班班主任分别召开了班会,组织全体学员学习规章制度、推选班委会。会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部分学院实验室。


本项目是兰州文理学院首次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政府开展的合作培训项目,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筹备期间校长刘仁义教授多次过问培训准备情况,明确要求主管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完成培训任务;主管副校长张焱教授多次实地督察学员食宿准备情况,召开会议落实工作任务;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文学院等部门、学院暑假期间加班加点,为本次培训顺利开班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和后勤保障。

本次培训班从2018年9月12日开始至2019年1月12日结束, 80名学员全部来自吐鲁番市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中小学。(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