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首期联合培养生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开始专业学习

时间:2018-09-12 10:3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根据河西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该校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16级商贸方向18名学生作为首期联合培养生已顺利抵达该校,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专业学习。


8月25日,学生在带队教师的组织带领下乘机抵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外联处工作人员接机并安排学生入住该校留学生公寓。26日至30日,在该校外联处协助下,学生顺利办理了入学、住宿、缴费、签证、保险、体检等相关手续,并向学生介绍了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注意事项。9月1日,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目前,学生已按双方共同制订的教学方案开始了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

此次联合培养是河西学院首次与国外高校成建制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尝试,首期联合培养方案的顺利落实,为学校对外国际交流合作和办学打开了新的通道,也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