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举办 “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9-05 10:0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31日,河西学院“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一阶段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勇对来自临夏县、积石山县的160名幼儿园、中小学各学科的教师培训团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研修活动的各位老师,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培训团队的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及培训指导能力,为下一步送教下乡项目的实施及推进农村地区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2018年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及送教下乡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培训班的管理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目标与任务》的专题报告。(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