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电子商务专业被纳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

时间:2018-08-30 15:2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批项目承担单位名单》,陇南师专电子商务专业(农村电商方向)被纳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


近年来,陇南师专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并取得了长足发展,现拥有1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众创空间、2个省级培训基地,承担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出版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为全省培训农村电商实用人才7000多名,成为了甘肃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是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重要举措,总共分两批从全国高职高专中选出50个电子商务专业作为骨干专业进行建设。(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